愛上隱形眼線跟眉筆說拜拜陳莉莉精緻繡唇 紋唇 繡眉 紋眉 飄眉 隱形眼線 紋眼線 繡眼線繡眉與隱形眼線結痂後成品 ARMANI我剛做好的眉毛與眼線看來都會感覺濃一點放在網路上不懂會結痂變淡過程的人會嚇到紋繡眉 眼線 紋唇剛做好非所見即景觀設計所得我的作品成品居多別家很多剛做好好自然那表示結痂變淡4_5成你恐怕會嫌太淡或沒上色喔重複說明是因為我20多年酒店經紀來解說同樣問題希望事先網路告訴你不同問題解說可能很有趣但我只這問題解說20年以上很累ㄝ你好有先有點心理準備我當鋪每一個客戶要心理建設同樣問題解說5次_以上都快花風ㄋ我就請先看清楚喔客戶笑笑建議我錄音用錄音帶放給客戶聽哈她有巢氏房屋可真天才但可考慮ㄋ愛上隱形眼線跟眉筆說拜拜陳莉莉精緻繡唇 紋唇 繡眉 紋眉 飄眉 隱形眼線 紋眼線 繡眼線坊間很信用卡代償多人去紋眼線或繡眼線剛做好就很自然 結痂後 就發覺 變太淡甚至沒上色要補紋多次才上色 ,繡眼線 剛紋好一定要比保濕面膜你想要的 顏色濃密一點粗一點, <上眼線甚至會有點腫>, 剛紋好的眼線並非所見即所得須等結痂後變淡才自然 房屋二胎, <上眼線因有鬆度與摺痕所以剛繡好的眼線要比你想要的濃密粗一點,結痂後傷口縮收且變淡後才會剛好是你想要房屋買賣的,如此就可以一次做到你想要的不需再補紋> 5~7天傷口縮收結痂顏色會隨痂剝落30%_50%就會變淡變細變自然且可建築設計為維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80vabl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