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小伙摟抱患病奶奶慶新年獲網友點贊(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阿根廷Infobae網站1月4日報道,新年前夕,意大利一名小伙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傳了一張感動千萬網友的照片,照片中,他半蹲著身體,用胳膊摟住患有老年痴獃症的87歲的奶奶,為新年合影留念。
  該青年名叫穆里尼奧,他在照片下方寫道,“或許這不是我生命中最好的12月31日,但是它的確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就像您曾經將幼時的我懷抱在膝上一樣,現在,由我來完成這一切。奶奶,不用害怕和羞怯,我們應該提醒大家,人就應該用戰鬥的精神去過好每一天”。
  據悉,這張照片拍攝於12月31日穆里尼奧的家庭晚宴。當穆里尼奧將照片上傳到Facebook後,獲得了44萬人點贊,並收到1400條祝福。
  穆里尼奧在回覆網友的評論時,寫下了自己的新年願望。他說,“2015我的新年願望是:活在當下,盡自己的能力去保護身邊的人,讓他們臉上掛著微笑,並充滿幸福。”(黃琳惠)  (原標題:意大利小伙摟抱患病奶奶慶新年獲點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80vabl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